Sunday, March 27, 2011

仿佛梦一场

无可否认,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开始新的工作已经两个星期了
一切仿佛在做了一场梦

生活规律也因此有了改变
虽然是9点上班,但是5点半就要醒了
因为还在training中,所以必须暂时在总行工作
总行在cyberjaya,所以必须很早醒
搭最早的公共巴士去KL SENTRAL 再搭公司提供的免费巴士去到cyberjaya
虽然说9点上班,公司的巴士745分才开车
但是我还是必须做最早的巴士以避免塞车,我都是搭6点的公巴到KL SENTRAL,然后坐645分的巴士去公司,因为每个小时都有一趟的。
在KL,7点过后就非常的塞车,我只需10-15分钟就能到达,但却因为塞车就要花上30-45分钟的时间才能抵达
所以我通常都是早一个小时到达公司的,是很累,但是在巴士上还可以睡一个小时,到公司还有免费的咖啡喝,所以慢慢就习惯了。
在那一个小时里,我可以在公司的internet kiosk 上网,喝免费的咖啡和吃早餐,储备能量后再开始一天的工作。
6点下班,回到KL SENTRAL 7点,等公巴到回家,8点了,幸运的话,有时730就能到家了,其实一切都是因为大塞车

training 完后,就会在KL分行上班了,不用那么早醒了
可是我现在舍不得cyber的同事们,相处了2个星期,感情慢慢建立了起来
所以有时在想,可不可以一直待在这里,虽然辛苦点,但是值得
不过一切还是未知数

我始终觉得,这两个礼拜仿佛是梦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