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老了”的20个证据


1.不怎么爱发短信了,有什么事还是通个话比较好,并且喜欢长话短说。

2.不喜欢花太多时间沉浸在感情的思考中,觉得那种煽情的小情结已经不属于你了。

3.有时候挺喜欢独处的,但是你不再顾影自怜,你喜欢上上网,听听歌,并且自得其乐,偶尔玩玩游戏。

4.以前只爱看娱乐节目,并且准时等待,现在你爱看法治频道,科学探索你也经常关注。

5.会抽出空来去电影院看电影,你小时候觉得那是个很浪漫的谈情场所,你现在冲着你熟悉的导演你喜欢的演员去。

6.加了很多QQ群,从小学到工作的,有兴趣一致的或者星座一样的,但是你不怎么爱在群里发言。

7.有时候你会写博客,也有一些照片,你不经常到处走访别人的博客,因为你博客里的东西是写给自己看的。

8.偶尔哼着的歌,还是好几年前你熟悉的旋律,歌词也许都记得不太清楚了,但是依然接着哼。
头至少会有一本书,也许是你并未读完的书,但是一定是一本好书,你偶尔会翻来看,直到你读完
9.床。

10.开始发现不吃早餐的严重性,不管怎么样你也会填个肚子。

11.永远给不出你年龄的确切答案,22还是23,22岁半吧。

12.有个账本,你不会像以前一样不知道钱花哪里去了。

13.开始花一个周末的时间在超市购物,并且买好你一周乃至半个月的生活用品。冰箱空了你就会记得塞满。

14.小时候喜欢把东西到处乱扔,你现在看见哪里不整洁了你会自然而然收拾一下,乱七八糟的你不舒服。

15.打电话给父母的时候开始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你觉得有时候你反倒像大人,他们像你的孩子。

16.不浪费水不浪费电。

17.衣服可能不会很多,但是一定都会体面。

18.偶尔和朋友同事们聚会,你会喝点酒,但是你不会轻易让自己醉。

19.看到很小的小朋友的时候会觉得童年真美好。

20.有一个经常逛的论坛

kljhfg

做这份工好像在白拿薪水
除了星期一,接下来的五天,每天早上11点后就没事做了
除非还有文件还没打完或进完,不然我就一直对着电脑发呆
等着1点的午休回家吃饭,回家的那一小时却过得特别快
2点回到来,最多也是忙那半小时至一小时,过后还是对着电脑发呆
面子书一直开着,但也不懂要做什么?
玩游戏也玩不了多久,去论坛爬贴,上朋友的部落格逛逛或偶尔写写部落格
几乎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步骤
没关系,我也是做多100天就走人了

有时候在想,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坐办公室的工作
因为,人马座是热爱自由,不喜欢受约束的
要我8个小时坐在办公室,简直是要我的命

这是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另一个旅途的开始
也许,还是需要慢慢的摸索,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