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kljhfg

做这份工好像在白拿薪水
除了星期一,接下来的五天,每天早上11点后就没事做了
除非还有文件还没打完或进完,不然我就一直对着电脑发呆
等着1点的午休回家吃饭,回家的那一小时却过得特别快
2点回到来,最多也是忙那半小时至一小时,过后还是对着电脑发呆
面子书一直开着,但也不懂要做什么?
玩游戏也玩不了多久,去论坛爬贴,上朋友的部落格逛逛或偶尔写写部落格
几乎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步骤
没关系,我也是做多100天就走人了

有时候在想,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坐办公室的工作
因为,人马座是热爱自由,不喜欢受约束的
要我8个小时坐在办公室,简直是要我的命

这是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另一个旅途的开始
也许,还是需要慢慢的摸索,观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运气真好,现在还有这么的一份工

huimin said...

薪水低啊,工作量自然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