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家的归属感

真正的家是这样的吗?
原本的家是这样的吗?
对不起!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一个家!
一个没有归属感的家!

可能你们会觉得这是我的问题
但,有没有想过这也是你们的问题
归属感不是一个人就可以建立起来或找回来的
它是需要大家一起扶持,一起建立起来的
一个人是撑不起一片天,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为什么不把这个道理应用在里面呢?

可能你们会一直咬定是我的问题
但是,我告诉你们,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做我该做的了
如果你们觉得我做得不够好还是怎样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有人跟我讲过这样的一些话
“要别人融入你,你必须先去融入别人”,“别人改变不到他们自己的缺点,你就先要改变你自己去接受别人的缺点”
有些时候,为了大局着想,我们必须做到以上的这一点,但有时想想,为什么要顾虑到别人而改变自己呢?为什么就是要我们牺牲自己来迎合别人呢?
这就是人际关系啦,其中一方必须要牺牲自己去迎合别人才会让整个大局有很好的气氛,可是有时候,这是不健康的行为和做法
对于那些有原则的人来说,是不会去做到这一点的,他们觉得对的方法才会去做,当那些做法有违反他们本身的原则的话,他们只会说“对不起,我有我的原则,你要的话,你自己去做,我不会配合你的”等等之类的话

我就是那一群没有自己原则的人,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是为了迎合别人而牺牲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少/不会发脾气的原因了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