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王力宏火力全开

曾经对自己说过要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王力宏,昨晚,我实现了!疯了,不惜冒着雨,踩着烂泥巴,也要跑到最靠近的地方清楚的看到你!你弹琴,拉小提琴,二胡,电子吉他,帅呆了,我着迷了!大声的跟着你唱每一首歌!太棒了!

我的位子里舞台太远了,看到台上的你只有一粒米般大,好可惜,如果有足够的钱,肯定买最贵的!嗯,下次!

当你边唱边绕场一周,我很疯狂的跑到最能靠近而且能够看得很清楚的地方,我,终于看到你的真面目了,一个字~帅!无憾了!

平时只能在节目上听见你的声音,昨晚,我可以亲耳听到你的声音!无憾了,呵呵!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25岁的生日礼物,活了25年,第一次送自己礼物!

你,真的是太棒了!

嗯~

曾几何时,越来越不习惯去倾述,无论受了多大的苦,多大的委屈,也不愿再轻易将自己的伤口给别人看。是这个世界太冷漠,还是自己太孤单?一切听起来都是那么顺理成章。一个人在外闯荡,唯一依靠的只有自己,冷暖自知,要学着自己爱自己。凡事,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