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射手女


高中时期好朋友。与她能开任何玩笑,相处起来灰常轻松。她内心有隐隐的不安分,但是需要被人点燃。也就是说,在陌生人面前时貌似文静拘谨,一旦被点燃了就 很疯了。她很宽容,待人真诚,假话不说。在生活细节方面神经不是很细,但是在文章里或者写的信里都看得出来,她在情感方面也很细腻。她有她自己的感悟和对 世界的细微感受,但是你从她外表也许看不出来。就像她的感情问题,不会主动向别人倾诉,但你问到了,她也不会扭捏,还会以比较诙谐的方式去说一件很受伤的 事情。总之是个很懂事乐观的人。

她很爱笑,会装可爱(非贬义,她就是要达到搞笑的效果),很大方,不过也没什么主见,随和,开朗,一般的难过的倒霉的事情不会影响到她的情绪(就算有,她也不会表露给朋友看),很爱帅锅,但自己的个人问题上想法也较实际,不会高瞻远瞩。

有点造作,打扮很女人,但是内心挺豪爽,会生活,想得开,爱自由,不太介意旁人的看法。

小结:如果一个射手女很漂亮 ,那她会很有女人味;如果她不够美,她起码也会蛮可爱的,因为性格比较好。射手女通常以淑女装扮出现,但是内心却不像小女人那样容易纠结。上次看到有人用 两字形容射手女,“明惑(豁也可以)”,我很认同,她的女人味不是幽径通香那种,倒是像秋天的阳光在跳跃,她有她的明媚,也有她的沧桑。很多伤心的时候她 都告诉自己要用乐观坚强的心面对世界上的任何变数,她们相信爱,更相信爱不会永远不变,所以你很难看到她在大伙面前流露出明显的悲伤。她会有小脾气也会很 宽容,她也有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和相应的行动力,会主动寻找生活里各种的乐趣。有些射手女内心也会有阴暗的倾向,喜欢狂野颓废带来的自由感,但她也很清醒, 她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有另一个自己。

(ps,我发现很多射手女的外貌特征都是肉乎乎的脸,爱笑,笑起来脸肌很圆润,眼睛大而黑,笑起来也弯弯的有点花,然后 下身容易堆肉,这些是没根据的嘿嘿,就自己感觉,别轻易对号入座)《-----这句跟我还蛮像的,呵呵

这是从面子书上看到的,心想:怎么那么像我?这简直就是我嘛!
是的,我觉得准确度有接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