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更新

都忘了多久没有上来更新了,只知道很久了。
其实每一天都有好多东西写,可是每次都累到写不出东西来!

最近参与了一些课程与讲座,对很多事情有了另一种的想法与观念,自己的心态也在慢慢的改变,嗯,至少我认为是好的!

生活上没有多大的改变,十年如一日,每天都一直在重复着前一天的作息,360°的走!

在感情方面,安慰得了别人,但当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却说服不到自己,有一点烦~

工作方面,进步了很多,至少每个月都达到自己和经理设下的目标,但我想超越,嗯,需要时间,我不会轻言放弃!

休了2个星期的假,去了新加坡,这是我第一次出国,那又怎样?呵呵

好喜欢那里哦,只是食物没有这里好吃,但是那里真的好有次序哦!
环球影城,很棒!很多新鲜的体验!
那次旅程回来后,工作得心应手得多了,嗯,工作太久了,是需要让自己有喘气的空间,不然做起事情来就事半功倍!

好像见见大学的老朋友哦,可是大家现在身在东南西北,要相聚在一起去旅行,真的很难迁就到时间!我的愿望之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