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95-1-3 的灾难

今天中午和佩佩在厨房里忙着煮午餐,她告诉我说早上家里淹水,恬怡抹了一个小时才抹完。我就很好奇为什么会淹水?又是水喉管的问题。午餐煮好了,大家坐在一起吃,有说有笑的,饭后甜点还有禧宁带回来的芒果。过后,大家就各自做各自的东西,功课。

灾难就此发生

kc听到有“吱吱吱...”的声音从厨房那里传来,一直在响,大家以为是老鼠还是蟑螂的叫声,就围过去去看,怎知道地板就好像爆炸酱,炸开来,而且越裂越大片,真的吓倒我们,就赶快下去楼下通知管理层。管理层叫我们通知屋主,屋主又叫我们通知之前来帮我们修理水喉的uncle,不过uncle的效率蛮快下的,电话一打去,就来了。





uncle说还会慢慢的裂开,所以就要等它完全裂开后再来修理。uncle说会发生这种事是因为那些建筑商偷工减料。他们真的是没良心,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管别人的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