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往日情,今日忆

爱一个人不是你说你爱我就好了,爱一个人是要付出时间的,现在你说你没时间,当初你的时间从哪来?现在你说你很累了,当初怎么不见你说累?或许这不是借口,但等待的人总会这么想,为一个付出许多其实并不难,为一个人长久付出才是考研,如果无法做到,一开始请别对他那么好... 爱上你,我会变得很傻,爱上你,我会想得很多,爱上你,我会变得软弱,爱上你,我会期待你对我更好...我选择相信你,我选择了爱你,而你却在我对你抱着很大的希望时,让我失望了...

这是我两年前一直想要对你说的话,但是一直说不出口,因为心里还是有你。
两年后的今天,我看回你给我的信息,跟你的合照,有种心痛的感觉,心里流泪了,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放不下你,这就是我没能接受其他人的感情的原因,心里还有你的位置,容不下其他人。我会去试着,但是不懂要花多久的时间。

你问我会不会觉得你很无情?是!你的确很无情,但是我也有错,一直以来你都是为我着想,我却没有为你做到什么,才会导致今天这样的结果!你生病时我应该去照顾你的,但是我却怕人家说闲话,怕你会生气,所以只能在背后默默的帮你祈祷早日康复,你却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想要在你身边照顾你。当时你有跟我埋怨过这件事,你还拿了别人来做比较,我也很想跟你解释,但是我却选择沉默,我以为你会明白,可是你从来不曾了解过!

后来你们都觉得我变了,因为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你们,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是还是失败,所以我选择逃避。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友谊就此结束,因为你们是我在大学里遇到的第一班朋友,我们拥有很多共同的回忆,我还是很在乎你们的,希望你们不要把我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