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悲痛的四月份

四月一号,上天跟我看开了一个人生中最大的玩笑。他带走了我最亲最爱的男人,在毫无预告下。

离开前,爸爸因为肺痨住院5天,在全部报告都完整下被告知可以出院了,以为一切都没问题了,但是爸爸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应该是药物的关系,让他没力气自己走路,也没胃口吃东西。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且尽心尽力的照顾,一直深信他会好起来的,我也因为这样而向公司请了2个星期的假期。我和妈妈没有一天睡好,但是我们没有怨言。

向公司申请的假期完了,我必须得回去工作了,跟爸爸说了:我回去做工了,星期四再回来看你。爸爸看着我点点头,我喂他喝水后,就坐上叔叔的回KL,可是,我却有一种依依不舍的心情,是我从来没有过的,这是预感吗?在车上偷偷流泪了。没想到,这是我最后一次看见爸爸,最后一次喂他喝水。 回到KL的3个小时后,就接到电话说爸爸走了,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后来想想,爸爸看我的最后一眼竟有一种不舍的眼神,仿佛不想我回去。

接到消息,就和弟弟飞车赶回去,在车上想到爸爸就不停地流泪。这趟回家的路途也显得特别的遥远。

回到家,看见爸爸的遗体被布盖着,一下车就痛哭,边跪着边走进去,爸爸已经永远叫不醒了!哭了好久好久!给爸爸上了香,和妈妈抱头痛哭。

27年的父女缘分就此尽了!我要带你坐飞机去台湾的梦永远实现不了,再也不能给你写情信了。

表姐说爸爸只是累了,想停止呼吸了,但是他会在另一个世界守护着我们!

嗯,爸爸被病痛折磨了很久,他真正的得到解脱了,他在另一个世界,没有病痛,只有快乐!

到现在,我还是感觉爸爸没离开过,只是用另一种方式陪在我们身边。只是我需要时间去适应没有爸爸的日子。

丧礼期间,每看一次爸爸的遗容,都会默默地掉泪。爸爸的遗容很慈祥,就好像在睡觉一样。

也谢谢大家给我的慰问和帛金。在这里给大家行一鞠躬!

出殡当天,我和弟妹们一直站在棺木旁边哭着瞻仰爸爸最后一面直到封棺为止。我们陪着爸爸走完他人生的最后一段路,直到推进火化那一刻,就真的永别了!

如果有来生,换我来养你吧!

我永远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