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因为在乎,所以生气

我生气了,我真的生气了,因为在乎所以生气!!!
我在乎你们,但你们好像遗忘了我,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的,直到有人问起我,我才知道你们在做些什么,
真的很生气,很失望!

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我不想这样
我不要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要我的家
我要我的家人
我需要你们的鼓励和支持,因为那是我的动力

很可惜
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在哪里呢?
你们有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一定不会是我,这个我可以很肯定,请你们不要否认
你们有困难时,我都会帮忙,但我不敢担保我会是第一个,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不会是最后一个。

现在的这个家在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练习,几点,在哪里,我通通都不懂,虽然我在忙着其他东西,但我还是会抽空来和你们一起练习的。

真的希望你们不要让你们的家人离家出走,就因为你们的心态,你们自我的想法,这样并不值得。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不会主动去问,去打听,可能我最近会比较忙,所以就没有常主动去问,去关心。对不起!

又或许是我想太多,有时候我会认为你们不在乎我的存在,我存在的价值并不高

我的心还在这个家的,就因为这句“一个都不能少”

我真的很想为这个家付出

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女生啦,所以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会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女生,但是我真的是一个很随和的女生

我告诉过你们我是不会发脾气的,我这次会生气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因为在乎,所以今天我生气了,我发脾气了

我爱这个家,也爱你们全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