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请大家多多指教~

天空渐渐亮了
星星渐渐少了
你的样子也渐渐模糊了
我的世界从此少了一颗星

天空渐渐亮了
海浪继续拍打着
心还叫着你的名字
但你已不再需要我了

我恨 我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懦弱
恨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你

无力的心
想着不属于我的你
看着你那熟悉的背影
想着过去的甜蜜回忆

无力的心
望着宽阔的大海
听着海浪的歌声
心里有无限感慨

海很深 无法着地
站在你面前却碰不到你
看着你一步一步的远去
雨水掩饰了伤心的泪水

3 comments:

阿一 said...

这首词其实少了该有的结构
只能大约看得出哪里是副歌

谱曲的人很难谱的

写的方法对我来说是有点冲突的
隐喻的方法用的是市面上的手法,看不到自己的风格路线

虽然说押运已经对现在的此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重点
但是举凡琅琅上口的歌曲,都是押韵的

而且流行歌写的没有押运,对我来说有点那个咯

可能会有人对你说,写得怎样都无所谓,只要心里面的感觉就行了
问心的那一句,一年过后,两年过后,还是这个样子,那你能不能接受?

试试看用其他方式来写同样的题材
然后再回来这种的写法,你就会懂我讲什么了

如果得罪的话,就先说声抱歉

huimin said...

谢谢你,
我会再继续钻研~

huimin said...

还有两首哦~~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