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jfajfevdjaohfsahhhhhhhuq

最初建议时意见多多
但却不能够给一个有建设性的建议

临近尾声了
忙了,慌了
才说好过没有

如果早点说这句话
早就解决了
就是因为没有人要给他们一个学习的机会
才会拖到现在
忙了,慌了
才说好过没有

达尔文的理论:适者生存
我相信了

现在必须做一个决定
拿一个比较active的人或一个必须从新学起的人
才对现在的情况比较有帮助?

必须深思一个不会伤害到任何一方的决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当初为什么你要听他的意见呢?你都可以选择不听的啊..
那为什么不自己决定呢??
听了别人意见又要怪别人??

huimin said...

因为我们是一组的,我不可以只顾我自己~

Anonymous said...

那你也可以站在你的立场坚持你的建议和跟他商量的阿!那个人给意见时,有用枪逼你跟他的意见吗??既然你已经选择听别人的意见,那就不要怪人家。。。你这样子,别人一辈子都不会再给你意见了哦

路人 said...

你好废哦!
要别人的意见,又要怪别人!既然你说是一组的,就要一起做决定啊!难道在组里面你只听别人意见?你不用给意见?别人意见不好你不用提出来BRAINSTORMING? 那到最后才来怪别人?你觉得这样有好吗?
看你所写的东西,真得觉得你好废!
反省吧!真替你的组员们感到悲哀。。

huimin said...

为什么我写的东西都会让人误会呢?
我没有怪他人的意思
或许你们有会认为我在为自己辩解
但我真的没有
只是把心里的话写出来

你们不了解情况
我建议时,一直反对
但是却不能给我一个适合的人选
我坚持相信我选的人,他们一直反对
剩下没多少时间,才说好过没有
才甘愿用这个人

废,或许吧,大家都那么认为
我真的没有力气再吵下去了
现在面临的种种的突发状况,我必须要有很大力量才能坚持下去。

你们要怎么看我都好,我没意见
我只做好我自己的本分,我问心无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