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戏剧营

第一年当营员,觉得很轻松很好玩
第二年在课程组,让营员累垮了
第三年当摄影,把那一刻变成永恒

每年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每年都有不同的体验
每年都有不同的知识传入我们的资料库里

今年多数都保持中立和沉默
不是因为我哑巴或耳聋
只是不想重复别人已经讲了的东西
不然重复了,又有人会觉得我“马后炮”
想搞清楚,问清楚状况,又说我们问些无谓的问题
做事不要对人不对事,好吗?谢谢!
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谢谢涵义老师
在他的课程结束后,问了他一些东西
他跟我分享了他搞戏剧的经验和人生经验
他也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15分钟的交流中,他不吝啬的和我分享与给于我一些意见
真的非常感谢他!

明年当烂瓜去探班咯!

1 comment:

夜隐 said...

当烂瓜没有这样简单的啊。。。。


是要负责宵夜的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