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从前。现在。未来

明天(9号)是我第一张paper,是生是死还不知道
我完全感觉不到考试的气氛,每天逼自己读书读书读书
可是好像怎么读都读不进的?
心累了吗?
最近经历太多事,而导致心在抗议了?

很想让自己放肆的把书丢到一旁,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做
当一个流浪者,到处去流浪,流浪到一个可以让心静下来的地方
再来好好计划未来

最近想通了一些事,可是我还是没有踏出去的勇气
最近也一直在想,3年后世界末日真的会到来吗?
如果预言成真的话,在这3年里面我该做些什么?
3年真的不长也不短
就仿佛我昨天才踏进这座象牙塔,今天一转眼就三年了
这3年来经历过的酸甜苦辣,3年来看到了很多不同性格的人
3年来有些事觉得很遗憾当初为什么要中途放弃
3年来学了很多很多,也看到了很多很多

谢谢那些曾经骂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成长
谢谢那些曾经帮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感觉到爱
谢谢那些曾经讨厌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改变

对不起,如果我曾经说错话
对不起,如果我曾经做错事
对不起,如果我曾经逃避过
对不起,如果我曾经让你们生气过

20多年来在我人生里走过的人对我来说他们都是很重要的
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在我生命中出现的贵人不少
每当遇到瓶颈时,都会有人及时出现拉我一把
也许他们当我只是个过客
但做人要懂得感恩,饮水思源,有恩必还
所以不管从前或现在在我人生里走过的人
他们全都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过客

用宽容心对待每一个人,心里没有了仇恨,也就会比较快乐

除了我亲爱的家人,
我曾经的最爱--MR.J 不懂现在过得怎样?
很久没联络了,每次一联络上他又会把我气死
每次问些让我很难回答的问题。。。
他应该有新的生活了吧。。。
远方的你还是一样那么的自我吗?
告诉过你的性格要改,你改了吗?
以我对你的了解,应该还是老样子吧?死性不改

最近日短夜长,傍晚7点天色就很黑了
天气也怪怪的,一时雨一时热
难道预言真的会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