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小妹加油!

我的小妹就要面对即将来临的UPSR考试了,假期回家时,翻开她各科目的考卷,看到她的成绩我很欣慰,因为她的数学拿满分,其他的没有90分,也有80分。马来文和英文也进步了。

我也看到她为UPSR而很努力的在温习和不停的做练习题,学校老师所给的练习题和我买给她历年试卷,她都做了不少,以前很爱对着电视的她,现在时常坐在书桌前,埋头的做练习题,她也天天在倒数着,做最后的冲刺。她买了一个小白板挂在墙上,写着“UPSR倒数:XX天”,然后就每天把马来文和英文的成语谚语写在白板上;有时候就把马来文的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等等的用法以例子写上去,方便她记得。

趁着假期回家,她就一直问我她不会回答的问题,即使她不问,我也会帮她补习。

慧欣,加油!你一定能拿到你想要的成绩的。姐姐我也不会忘记答应过你的事。

2 comments:

夜隐 said...

你是个好姐姐~~

huimin said...

可是我觉得我还做得不够多,因为没能陪她做最后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