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多变的心情

实习的最后一天,心情很怪,怪的形容不出是怎样的怪,收拾行李时,心中的不舍和即将离开的心情真的很奇怪。最后一天了,跟academy department去Montfort Girl Centre教学,最后一次和她们一起玩了,当Adel和Qahar告诉她们说我们是最后一次来了,心中突然涌上一股莫名的感觉,看到她们脸上的不舍,只好以鼓励的笑容来赶走她们不舍的心情,今天和她们玩得很开心,是段美丽的回忆。。。

在去Montfort之前,和公司的同事一一的道别,感谢他们这两个月来的教导和照顾,我们真的学到很多很多,跟他们道别的同时,眼泪已在眼球中打滚了,不过我跟自己说不可哭,就这样忍了下来。他们鼓励的话我们会记在心里的,joel, mark, ian, lawrence,yue may, michelle, sharul, letchumy, shesa, mike, chris,joe, faridah, pat, helena, adel, qahar thank you so much...i'hv learnt a lot from yours...joe n faridah,thx 4 ur ice cream ya...

在kl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我们几个在kl实习的朋友相约了出来逛街看戏,约好看早上1030的《变形金刚2》,以为这么早应该不用预先订票,怎知道去到戏院柜台买票时,一整天的票都几乎卖完了,我们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看,所以被逼分开坐,刚好下午1。20分的票还剩三张,可是必须分开坐,我们一个在左,一个在右,另一个在后面的中间,第一次和朋友看戏是要分开坐的,呵呵,变形金刚的魅力真的很大啊。。。说一说我在戏院的情况,我身边坐了两位马来同胞,他们身上的香水味真的很难闻,搞到我全程都用手捂着鼻子,呼吸困难啊,真的很难闻,当他们一离开座位时,我周围的空气顿时变得清新无比,因为他们,害得我看戏都看得不舒服。
这天一整天下来很开心,聊了很多,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不少。

回到槟城了,感觉心情又不一样了,新的生活,新的环境,都要开始重新适应。适应力强的我,应该很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回到槟城,也意味着要开始接受新的挑战了,不可怠懈。最后一年了,不可再那么懒散了,回想起这两年的生活,过的很充实,不过还是有遗憾的,遗憾自己该学和想学的都没有学到,最后一年了,还有时间吗?还来得及吗?日子真的过的很快,一年一眨眼就过去了,每次都是说要把握珍惜时间,可是往往都是事与违愿。

家真的是个休息的好地方,永远的避风港。回到家,可以睡上一整天,可以为所欲为地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在家里待了两天就睡了两天,很不想回槟城,可是这件事却不能让我为所欲为地想怎样做就怎样做,该面对的就不应该逃避。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要开始准备结业作品了,还没决定要往哪个方向走,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方向,看来真的要好好想想了。。。

4 comments:

Loreta said...

老话一句:加油吧!

huimin said...

一定要加油了。。。

jiaxi said...

哈哈。。。实习回来就是毕业作品的开始了。。
呵呵呵(请想象魔鬼狰狞的笑声)
选好剧本了吗?
分组决定了吗?
好好想清楚哦,一开始的一个决定,是会对整个东西带来很大的影响的。。。
开学加油!

huimin said...

还没分组哦,不懂要当演员还是导演。。。
很烦!!!!